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鸿道观点

 

每年四季度的时候都会相对估值切换,前期涨幅较大的成长股会受到比较大的压力,因为机构会有一个兑现的逻辑银行地产这种前期低估值的周期股就市场会自发去做风格切换

 

主线1:全球经济复苏,关注供给有优势、海外有需求的出口优势链条。美国大选基本尘埃落定,疫后财政刺激将成为政策重心。①可能出台的财政刺激计划,②疫情后的经济复苏本能,③部分投资者预期的中美进出口关税调整可能性。这将使得出口链条迎来较好的修复机会。

 

主线2:经济全面恢复。2020年由于疫情影响,投资者拥抱以医药等为代表的“疫情”受益的景气方向。但对于类似金融、航空、演艺、酒店、医疗服务、医美等疫情受损的方向,则相对有所回避。但随着经济进入全面复苏,2021年经济基本进入常态化,我们认为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2020年“受损”方向,有可能在2021年提升投资者预期,基本面出现较大改善。

话题:



0

推荐

孙建冬

孙建冬

11篇文章 3年前更新

从事证券研究和投资工作22年,历经多次牛市、熊市的考验,投资业绩持续表现优异,累积回报居国内前列。任期期间屡获中国证券报金牛私募投资经理、中国私募基金年会私募管理人三年优胜奖、金融界杰出年度人气私募基金经理等多项荣誉奖项。

文章
  • 文章归档
2020年 11篇